凌柒柒柒

修生养性
有缘再见

来品品哥哥们这期炸裂的演技!
眼神小动作都超级有戏!
截了几张我超级爱的图
举止间真的get到了人物的精髓
人物形象表现得特别棒!
——————————
-韬:被分手后的悲伤和知道甄也喜欢自己时的小欣喜小雀跃
-红:豪横!color7头头的无所畏惧
-唐:爱恋时期眼中藏不住的喜欢和面对霸凌的正义凛然
——————————
MG学校这期我zqsg吹爆!
服化在线
演技在线
我真的超爱

ps:JOJO要是能保持住这几帧的演技,可以考虑考虑去接戏了
(嘿嘿嘿我是在真心夸我家JOJO)

评论(5)
热度(74)

© 凌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