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柒柒柒

修生养性
有缘再见

夜深了......做个梦吧

【这么晚了......我做个梦不过分吧】

仔细想了一下,如果能和学长们的生活有交集,我会希望成为他们的谁

————————————————————————


-峻纬真的是好适合当老公,这么全能的一个人,在每一个细节上呵护你,给予你温柔,当老了的时候,两个人坐在阳台的竹椅上,一本书,一杯茶,一个下午。

-小齐和阿蒲适合谈恋爱,两个人都是温柔到极致的大男孩,小齐更多的是无时无刻地在照顾每一个人,如果小齐在身边,一定是很好的倚靠;而阿蒲则是既可以跟你嗨聊逗趣,也可以默默守护你,阿蒲的温柔真的都是从小细节里流露出来的,超级暖。当然啦,如果你想像小公主一样被宠着,当然选择小齐哥;如果你有足够的生活自理能力,养儿式和阿蒲谈一场甜甜的恋爱真的超级幸福!

-九洲其实我更觉得是哥哥,就是那种家里有一个老是喜欢捉弄捉弄你,和你打打闹闹的大可爱,时不时对自己的颜值极其自恋,但是呢在关键时刻总会挺身而出保护你,有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但是颜值高智商高情商高还宠妹的哥哥多幸福啊。

-明明是我最早定位下来的,我希望也有明明这么一个男闺蜜吖(好羡慕六六七七),其实只要跟明明玩得来,那就是可以陪你疯陪你闹陪你闯天闯地的绝世好男闺。而且明明很会调动大家的气氛,会照顾在场的所有人,和明明做好朋友真的会很开心呀!

-凯凯的话我觉得成为死党很不错,青梅竹马的那种。从几次组队就可以看出凯凯真的是铁哥们,既有大男孩的青春活力又有近乎冷静的思维控制,该有担当的时候超man!

-韬韬我想了很久,与我而言其实我觉得韬韬可能更适合当同事吧(我希望能变成不熟但是百日恩的那种嘿嘿嘿),腼腆慢热的男孩我可能没等他狂野起来就于他错过了吧,但是和韬韬熟起来后,跟一个动能发疯嗨歌,静能吃播自习的老哥做朋友真的赞诶,约一场酒局,饮一杯忘忧,不醉不归。


/以上言论基于我个人性格而言吧,或许每个人会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姐妹们一起讨论吖/

姐妹们不用滋醒我谢谢,我已经醒了......









嘿嘿

被唐九洲打游戏吵醒的,我喊他进被窝熄灯睡觉啦~晚安


评论(1)
热度(9)

© 凌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