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柒柒柒

修生养性
有缘再见

【山花/白魏】送你一个糖果屋

*群里拆官配cp小游戏

*人设:白大神X魏护士,用本名

*好久没写无脑甜了,反正甜就完事了,可能有点玛丽苏


ACTION.

  白敬亭和魏大勋从小就认识,还是那种铁到被两家爸妈开玩笑说“干脆这俩人长大后就在一起得了”的好兄弟关系。


  就真的是那种很纯很纯的兄弟情,小的时候魏大勋长身体早,又爱吃肉,壮壮的身体迅速让他在这条街上混成一个小霸王,别的小孩见到他都躲得远远的。只有白敬亭不一样,从小羸弱的身子鲜少出门,皮肤是病态的白,不能打也不能跑,总是被街上的其他混小子欺负了去。


  街头扛把子魏大勋在第二天就表示了:白敬亭我罩着了,谁敢欺负他就是跟我魏大勋过不去!


  白敬亭半倚在床上,盯着在房间里静静地陪他的魏大勋,孩童时期的人儿本就嗜睡,魏大勋呼吸着白敬亭房间里独有的薰衣草香靠在窗边打起了瞌睡。白敬亭的鼻头还红红的,眼角却含着笑意,嘴里咂巴魏大勋刚掏出来给他的一大把糖。


  糖真甜,可是人更甜。一缕阳光斜斜洒在魏大勋脸上,也不知道梦见了什么,微翘的嘴角勾勒出梨涡浅浅的轮廓。白敬亭第n次觉得,这个守护他的大哥哥会发光,像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方方面面都护着自己。


  在魏大勋的眼中,白敬亭那小小的身板总是需要他来保护,打针了会红眼睛,被同学欺负了会瘪着嘴扒住自己手臂找自己去报仇。小祖宗不好哄,魏大勋的兜里总是揣着几颗糖,递给眼眶红得像只小兔子的白敬亭,没一会总能逗乐小白。


  白驹过隙,白敬亭被父亲告知自家的财力吓了一大跳,感觉自己突然成为全国第一富二代,砸钱出国留学。在洋人中混了几年,成绩不咋地,打游戏倒是打的风生水起,圈了一大波技术粉和颜粉。文凭混回来了白首富也不管他,把公司15%的股份扔给白敬亭让他自个儿磨砺;魏大勋高考失利,勉强上了个一本去学医学护理,进了医院成为一种稀有动物——男护士,成人之后的魏大勋倒少了年幼时的那份傲气,反而觉着在逆生长,穿着小粉护士服,软乎乎的气质,倒讨了不少小朋友欢喜,专门去做了儿科护士。魏大勋实习的第五个月,一位重症病人突然发病,狂躁与自我伤害行为吓到了新来的小护士,魏大勋从此说话就开始磕巴起来。


  曾经穿同一条裤子的两兄弟成年之后分道扬镳,谁也没想过有一天他们会见面,方式还极其尴尬。


  白敬亭出门边走边打排位,“duang地”撞到电线杆上,磕的脑门上肿起好大一包,进了医院。魏大勋是他的值班护士,两人一见到对方都愣了。


  “小白?”“大勋哥?”


  从前病态美人经过了多年的锻炼,一身肌肉显得更加硬气,留洋归来的人将优雅与高贵完美结合与一体;而曾经傲视街头的扛把子却在这大染缸似的社会磨砺沉淀,刘海乖巧垂在额前,俨然一副邻家大哥哥模样。


  两人对视一笑,仿佛又回到了分别之前。魏大勋轻轻将手掌覆上白敬亭被撞出来的包,肌肤触及之处皆是温暖细腻,一股情愫在白敬亭心中荡漾蔓延。


  白敬亭习惯性的把手往魏大勋裤兜里一摸,果然还有糖果。剥开一个放进嘴里,两人双手紧握:“大勋哥,我还以为你的口袋里不会有糖了。”


  小护士眉眼弯弯:“怎…怎么会…呢,我主要是儿…儿科护士,糖…是要…给孩子们的”


  多年未见,白敬亭再次看到魏大勋时,打小就有的那股悸动重新涌现心中。


  “哥,我记得你小时候是不是说过长大之后要娶我?”白敬亭亮亮的眼睛看着帮他换药的魏大勋瞬间羞红了脸,开口时更结巴了:“那…那都是小…小时候不懂…事,男孩子怎…怎么能和男…男孩子在…一起呢”


  “怎么不可以?”白敬亭像是故意在逗这位变得软萌易羞的哥哥,眼神却是无比的认真“我追你不就行了吗。”


  “啊?”魏大勋手一抖,洁净的纱布掉在地上。“我…我去换…换个干…干净的,小白你…别开…开玩笑…了”说罢逃也似的跑出了房间,可耳边还是飘来了房间里的人的话:“大勋,我喜欢你!”


  这小孩,怎么老喜欢打直球。


  当天下午,全医院的医生护士都知道有个富二代在追求魏大勋了。张医生斜靠在护士站边,取笑着把头埋在资料里的魏大勋:“哟,我们被那么多人惦记院花小魏同学终于有人出手把你收入囊中咯。”魏大勋羞得想把脑袋钻到地缝里去:“张哥你…你别拿…拿我开玩…玩笑了,小白…这孩子…从小就…就喜欢拿我…我寻…开心。”


  好巧不巧,被那个爱拿人寻开心的白小孩听到了,白敬亭为了证明自己是认真的,找老爸申请了一笔巨额,拿来追媳妇。


  白首富也对这未来儿媳妇颇是满意,大手一挥给了个几千万让白敬亭不追到儿媳妇别回家了。


  于是,护士站里每天都会收到一大束玫瑰,巧克力,还有……白敬亭亲手做的爱心便当。花插一旁还能美名其曰装饰,巧克力反正魏大勋自己吃不完也不能吃太多就全给护士站里的小姑娘了,可是这爱心便当……还是白敬亭亲手做完送来的,魏大勋只好在白某人的注视下硬着头皮吃完。


  不过……还挺好吃的。


  白敬亭像个操心的家长,盯着平时一忙起来就忘记吃饭的魏大勋把便当吃完,手在软软的顺毛上薅了几把。“大勋,过几天就是你生日了,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魏大勋拿着一大瓶水“咕咚咕咚”地喝,喉结顺着水流上下滚动,嗓子里发出模糊不清的声音:“小白…你送的我…都喜欢,不要太…太破费了。”


  4.12


  “祝你生日快乐~”医院的休息室里响起生日歌歌声,许多同事朋友都围在魏大勋旁边,给他贺生。


  “小魏快许愿!”张医生在一旁起哄。


  魏大勋闭着眼,默默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能和小白一辈子在一起不分离。


  白敬亭突然闯了进来,众人一脸懵逼地看着白敬亭把刚吹过蜡烛的小魏拉走了,出门时还不忘回头摆摆手:“蛋糕你们吃的开心,人我带走了。”


  魏大勋被塞进车里,驶向郊区的别墅区。“白白…你…你不会要…要把我拐卖了吧。”魏大勋紧紧攥住白敬亭的衣袖,倒整的白敬亭真想个人贩子。白无奈地腾出手在小魏脑门上弹了一下,“这脑瓜子天天想啥呢,带你去看看生日礼物。”


  魏大勋松开手瘪了瘪嘴:“我还…还以为又是…是鞋呢,怎么要开…开这么远,不会是…送我…一个鞋…鞋库吧。”


  白敬亭终于在一路的絮絮叨叨中到达了自己家的别墅,入目是一间五彩斑斓的小房子。


  “小白…这是…是啥啊?”


  白敬亭拉着魏大勋的手走到房子前,用巧克力浆在门上写上了“白敬亭♡魏大勋”。


  “大勋,生日快乐。”


  魏大勋摸着全部用各式各样的糖果做成的房子,贼心疼了……“浪费这…么多糖,这房子该…该有多…多贵啊。”


  “只要你喜欢,多贵都不是事儿。”白哥表示要开展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强烈撩人攻势了。


  “可是我…我不喜欢吃…吃糖啊。”


  “啊?我以为从小你就经常随身带着糖,我以为你很喜欢吃糖的。”白哥心理防线崩塌了,失策失策。


  “糖…糖是给…给你吃的。我不…不吃糖,因为不…不加糖就很…甜啊”魏大勋眼睛里含着笑意看着本一脸痛心疾首的白敬亭,嘴角咧开笑了。


  OK,耳朵红红的白哥表示自己输了。成功被自家媳妇撩到了。


  


  【番外】


  白那个亭和魏那个勋两人的婚后生活真的是虐死一批单身狗。医院里的人统一投票通过了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白敬亭,他来找小魏护士的时候两人在角落里干着非礼勿视的行为真的可以腻死人。


  而白敬亭的队友也都表示mmp,打着游戏老是听到白敬亭喊着“媳妇,吧啦吧啦”,然后耳机里就又会传来一个磕巴的声音回应,整场游戏打下来就只有这两人腻腻歪歪的对话。


  某一天,夜深了……


  白敬亭还在跟队友开黑,魏大勋早早洗好了澡坐在一旁环住了白敬亭的脖子。“小白,你的队…队友都…都嫌弃我…我结巴,你不要打…打游戏陪…陪我好不好。”


  魏大勋的唇瞬间被封住,压倒在一旁的床上。“傻瓜,你只要知道我一辈子都不会嫌弃你就行了。”


  白敬亭的队友再次mmp了……靠,他们平时solo全场的白大神居然突然挂机。更过分的是第二天大中午的突然把一群队友追杀到狗血淋头……


  END.


*我写的什么沙雕玩意?感谢喜欢

*只有不是自己的坑就好填,自己的坑只想咕咕咕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